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個令我那忘的星期一600字作文

一個令我那忘的星期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都會有最難忘的一天,而今天,就是我非常難忘。因為我成為了小荷白雲飄飄網裡的高級會員。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早上,我給茅寒春傳紙條,上面寫着:“茅老師,我想成為高級會員,因為我成高級會員后,就會更加讓我喜歡作文,您能幫助我實現這個願望嗎?”

  過了一天,沒有什麼消息,中午的時候,我打開白雲飄飄網,連忙看看我成高級會員了沒有,可是,結果令我非常失望,我還是沒有成為高級會員。我以為茅老師不理我,便把采蘑菇這篇作文打到白雲飄飄網上,就沒精打采地關上了電腦。

  到了下午兩點,我連學英語都忘了,獃獃地坐在床上,想我能不能成為高級會員,就這樣,我想着想着,就到了兩點20分,我看了看點,便急急忙忙地跑向了英語班。

  到了那兒,已經過了兩點半,我認真聽課,不辜負老媽的期望,但一下課,我又開始想我能不能成為高級會員的那件事了。

  到了家,我急急忙忙地打開電腦,“天靈靈,地靈靈,各路神仙來顯靈……”我默默地祈禱着。

  我打開了小荷白雲飄飄網,把密碼輸入進去,眼睛情不自禁的閉上了,不敢看結果,不知道結果給我帶來的是喜悅還是悲傷。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慢慢地睜開眼睛。“成高級會員了!!”我歡呼道。心情也格外的高興。媽媽聞聲而來,她看見我又蹦又跳,不知道怎麼回事,而當她看見我成高級會員了,也像是個小孩似的,和我蹦了起來。

  我把這個“喜事”告訴了我的好朋友冉耀晨(FENGYUN123)冉耀晨收到消息后,給我發出了許多慶祝的語言。同時,茅寒春和MHC2頁給我發出了許多祝福的語言。

  今天,我最開心。今天,我最難忘。

一個令我那忘的星期一 標籤:一個令我難忘的人作文 星期一作文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個令我佩服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