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令我記憶深刻的人400字作文

一個令我記憶深刻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知不覺,我已經六年級了,可有一些東西,是歲月消融不去的……

  那時我才二年級。因為年紀小,所以個子也顯得小小的。那天我是值日生,打掃完教室以後,我一個人走在放學的路上。可還沒走出學校,就被一個大個子撞倒,連書包都掉在地上了。沒想到他連對不起都沒說,反而從我的書包上一腳踏過,嘴裡還罵著:“長不長眼睛啊!”,我剛想站起來,膝蓋上一陣鑽心的疼痛是我有跌倒在地。因為高年級比我們晚放學五分鐘,一個大姐姐見我摔倒在地,連忙跑過來扶我,她看見我的傷口還在流血,背起我就向醫務室跑去。我能聽到她的呼吸越來越急促,頭上的汗珠直往下流。到了醫務室,讓醫生幫忙看一下,醫生說:“擦點酒精,再包上紗布就行了。”我把腿放在椅子上,醫生用棉簽把我傷口處的泥沙洗掉,一開始我沒什麼感覺,可是到了用酒精的時候,我又感到一陣直達心底的疼痛又漫上來,我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氣,那位大姐姐發現了我的異常,就幫我往傷口上吹氣,雖然傷口還是很痛,可心裡一種溫暖的感覺浮上來,掩蓋了膝蓋上的痛苦。等醫生幫我貼好了紗布,那位大姐姐卻不見了。

  大姐姐,雖然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是你的身影和你那飄揚的紅領巾人留在我心中。



一個令我記憶深刻的人 標籤:留在我記憶深處作文 在我記憶深處作文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個令我佩服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