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難以忘懷的演講會500字作文

難以忘懷的演講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唉,為什麼我不做好充分的準備。唉,我為什麼不……”聽到這聲嘆氣,大家肯定想知道事情的前因後果,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那次學校推選五(2)班的我,艾逸遠,崔孝文,郭銳傑,張明馨,陳璞玉一起參加競選學習委員。而且朱老師還語重心長地說:“這次活動你們成功也好,失敗也罷,都應儘力做好。成功了,為班爭光。失敗了,算是對你們的一種鍛煉,還可以從這次比賽中吸取教訓,所以失敗的同學不也不要灰心。”我們意識到了這件事的重要性,聽了老師的話心裡輕鬆了許多。當天晚上,我便挑燈夜戰,長達700字的演講稿我僅用了三十分鐘就一氣呵成。經過一番斟酌和修改,我的大作終於新鮮出爐。離演講會還有兩天時間,我居然把演講會的事拋在了九霄雲端,在開演講會的那天早晨,我才猛然想起這件事,可一篇長達700字的演講稿就那一會兒時間想背熟談何容易。輪到五(2)班了,我們班的精英們上演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演講會,經過一番激烈的唇槍舌戰,我落選了,原因就是沒背熟。艾逸遠算是過五關,斬六將,為我們班爭了光,當了學校級的學習委員。 

  這段刻骨銘心的記憶會讓我受益終生——成功只給那些有準備的人留着,成功的大門也只向有準備的人敞開着,有充分的準備,是成功最基本的元素!

難以忘懷的演講會 標籤:難以忘懷作文 我難以忘懷作文 難以忘卻作文 難以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