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恩勵志演講會”聽后感400字作文

“感恩勵志演講會”聽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上午我們學校舉行了“感恩勵志演講會”,着名的華東老師來為我們演說,激情滿懷的華東老師為我們上了一節使我們心靈上為之震動的一堂課。

  當我們落地並哇哇大哭的時候,陪在我們身邊的就是我們這一生最重要的人——我們的母親。是她一把屎一把尿得不辭辛苦的哺育我們成長,教我們做如何做人。

  隨着音樂,輕輕的閉上眼睛,拿着親人的手。聽華東老師說:“是誰在我們受傷時安慰我們;是誰在我們失敗時幫助我們;又是誰在我們無助時陪伴我們;是母親。

  母愛如水,溫柔細膩。天底下唯有母愛,是最純真的,是不求回報的,也是最無私的。

  現場哭聲一片,每一個人都留下了悔恨的淚水。悔恨自己為什麼沒有聽媽媽的話,為什麼三番五次的惹媽媽生氣,甚至連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務事也不幫媽媽做。

  華東老師讓我們握緊拳頭,大聲喊“爸爸媽媽我愛你們,爸爸媽媽我愛你們,”直到喊到全身充滿力量為止。全場響聲震天,每個人都知道了只有爸爸媽媽才是最愛我們的人。

  要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先從做一個有孝心的人開始吧!

  河南省焦作市博愛縣群英中學初二:王喬梓



“感恩勵志演講會”聽后感 標籤:演講會作文 聽后感作文 勵志作文 感恩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