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精彩的故事演講比賽——王柳懿600字作文

精彩的故事演講比賽——王柳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快點來,快點來,故事演講比賽就要開始啦!”聽,這就是我們班的大嗓門——尹林濤叫我們呢!

  我走進教室坐在位子上,等待鄧老師的到來。“來啦來啦。”不知誰喊了一聲,我們立刻端端正正的坐好了。“我宣布今天的故事演講比賽正式開始!”鄧老師用強勁有力的聲音喊着。

  第一個上場的是“暴力女生”談星宜。只見她大大咧咧地走上講台,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話說著:“從前有一位老婆婆生病了,她沒有女兒、兒子,所以沒有人來關注她,有一天……”她邊講還邊用手做着動作,一會兒裝出老婆婆那可憐的樣子,一會兒裝成一個打獵的獵人,那獵人像個弱女子,惹得我們全班哄堂大笑,就連一向嚴肅的鄧老師也禁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第二個上場的是我們班曾獲社區演講比賽第一名,濱湖小學演講比賽第一名的“故事演講大王”——李思睿,只見李思睿瞪着大眼睛,在眾目睽睽之下走上講台,她小心的說:“在森林王國中有一個名叫挽思撒雲的小狗熊,為了讓森林王國變得富裕起來……”李思睿邊說,還邊搖頭晃腦做着動作,一會兒是一位威武的國王,一會兒是一位小狗熊東倒西歪的樣子,可愛極了。李思睿下了台,大家都以熱烈的掌聲“歡送”她。

  後來上去了許多許多同學,講的故事有快樂的,有悲傷的,就這樣我們在不知不覺中下課了。啊!我從中知道了要勇於去實踐,這樣你就可以變得更優秀。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精彩的故事演講比賽——王柳懿 標籤:演講比賽作文 一次演講比賽作文 記一次演講比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