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演講會500字作文

演講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一的下午,我們六年級的全體同學在學校的外操場舉行了一場演講會。 

第一個上場的是我們班的胡超同學。她演講的題目是<愛護生活環境>.她的語調順着文章的內容起伏。說到"地球,母親已經不堪重負了。"她的臉上露出憂鬱的表情,說到"讓我們一起愛護生活環境吧!"她的臉上有露出堅定的表情。我們被她那豐富的表情給吸引住了。等她演講完,台下響起拉雷鳴般的掌聲。 

第二個上場的是六《3》班的崔一迪同學。她演講的題目是<學會關愛>.這篇文章緊扣主題,以"關愛"為線索,貫穿了生活中一系列微不足道的"小事",編織出一幅幅富有哲理的社會生活畫面。而且崔一迪同學注重語言的組織,而且講述故事充滿情感,論述道理充滿思考,我聽了彷彿身臨其境。不待她說完,場下有響起了震耳欲聾的掌聲。 

第三個是六《!》班的李志乃同學。他演講的題目是<文明禮儀在我心中>.他的聲音大如洪鐘,充滿激情。臉上沒有過多的表情,永遠都是那麼嚴肅,嚴肅得不像個孩子倒像個老師了。他的文章句句都令人信服,論證了講求文明禮儀的主要性,號召大家"把文明禮儀深深地刻在心中" 

通過這次演講我明白了:要愛護生活環境,要關心他人,要注意文明禮儀。這真是一次有教育意義的演講會

演講會 標籤:演講會作文 演講稿作文 演講作文 國旗下演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