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要獨立自主500字作文

我要獨立自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長大了,就要離開家人自己去獨立,干一番事業。獨立自主是一個好習慣,我們要從小養成這個好習慣,就可以在社會上干一番大事業。

  可我從小都不獨立,什麼事都依賴父母,簡單的說就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

  有一次,我父母和姐姐都去外婆家了。由於我怕暈車所以不去,於是他們給50元錢讓我叫盒飯,說過一天就回來。他們一走,我便回家睡覺,睡了很久,一覺醒來,發現下午3點了。一想起沒吃飯就馬上起床。來到廚房看見沒煮飯就大聲喊:“媽媽怎麼還不煮飯。”可是,家裡鴉雀無聲,沒有人回答。我開始着急了,他們到哪去了,整個家都翻便了都沒個人影,於是我走到陽台大聲哭起來。忽然,我恍然大悟,我想起來了,今天上午他們去外婆家了。我便拿出袋子里的50元去叫盒飯,可是我不知道去哪叫,平時都是在家叫的。我在大街上找來找去都沒有找到,便沮喪的回到家,我心想:“怎麼辦,難道我要餓死嗎?”這時,響起一陣開門聲,爸爸、媽媽和姐姐回來了。於是我從失望中看到了希望,我衝過去抱住媽媽大聲哭起來。哭完擦乾眼淚問道:“你們不是明天回來嗎?怎麼就回來了。”媽媽說:“還不是怕你嗎?我們擔心你呀。”我感動的流下了眼淚……

  從這件事後,我發誓獨立起來,長大后干一番大事業。

  六年級:王樂璇



我要獨立自主 標籤:獨立自主作文 自立自強作文 自主學習作文 獨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