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需要獨立350字作文

我們需要獨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獨立,是每個小孩子從小必備的,如果人小時候沒有獨立,那那的人就絕對沒有信心做好沒一件事,所以,我覺得,一個人從小就要自立自強,我認為現在的小孩缺乏獨立的性格,每個小孩子都需要爸爸媽媽在身邊,如果爸爸媽媽不在身邊,那那個小孩子就不會想做事,兒不會考獨立思考去做每一件事情,我很反對不獨立的孩子。

  快樂,始終要自己去爭取,沒有爸爸媽媽在身邊,我們就更要自立、自強,不要一遇到小挫折就退縮、害怕,如果沒有幫助自己的人,那麼,就要自己去爭取快樂和機會,現在的孩子不懂,但以後的日子長久,自己一步一步走過來就明白了,並不需要家長的陪伴,長大以後,父母是不會養你一輩子的,父母眼中的我們,都只是小小的孩子,但我們必須有一顆自強的心,一定要從小獨立思考。

  我想說的只有這些,我希望現在的孩子們都有一顆獨立、獨立思考的心,希望天下的孩子們都能聽到我的奉勸。

  陳嶼中心小學五年級:金夢潔



我們需要獨立 標籤:獨立作文 第一次獨立作文 獨立生活作文 學會獨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