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生日那一天600字作文

我生日那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生日那一天 

  到了3月18日,也就是我的生日。可熱鬧了,我的許多好朋友都來參加我的生日聚會。 

  那天下午,一放學,我就和我的好朋友一起來到我家,他們是來祝我生日快樂的,他們的書包都大得奇怪??我不知道為什麼??到我家后,溫柔的媽媽端出幾盤糕點,我和朋友們先是大吃一頓。吃完后,都讚不絕口的說:“培范,你媽的手藝太好了!實在太好吃了”我聽了美美的說:“當然,我媽媽的手藝我幾乎每天都嘗得到,不過都沒今天的那麼好吃,你們喜歡吃的話,下次再來我家”朋友們異口同聲的說:“好。”這時我媽出來了,問道:“小朋友們好吃嗎??”朋友們說:“好吃,阿姨,你的手藝好好哦!!”我媽聽了眉開眼笑的說:“哪有啊??”漢初說:“沒錯,阿姨你的手藝確實很好,您就別謙虛了!!”我媽說:“哦!!你們慢慢玩”添成說:“恩,阿姨您去忙吧!!” 

  我們拿了籃球就往外跑,“哎呀~~~~~~~~~好疼啊!!!”原來偉君被漢初用球丟到了,我們連忙跑過去,偉君說:“沒事。”大家的心終於放下了。他說:“讓你們擔心了。”我們說沒事。玩着玩着,不知是誰說:“幾點了??我們該回去了”我說:“5點半。”他們說:“糟糕!!我們走了。”說完把書包里的東西拿了出來,哦,原來是禮物,我說是什麼呢!他們異口同聲的說:“祝你生日快樂。”“謝謝你們。”邊拿禮物邊說。大家說:“大家都是朋友,什麼謝不謝的??朋友生日能不送禮物嗎??”然後他們就急忙跑回家去了 

  那天,我超開心的,朋友的禮物我都保存得很好。因為我知道那不僅是禮物,還是一份友誼。

我生日那一天 標籤:生日那天作文 今天我生日作文 祝我生日快樂作文 我生病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