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生日的那一天1100字作文

我生日的那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生日的那一天 

  我叫高?,雖然只是個普普通通的高中生,但卻出生在非常偉大的一天。為什麼?因為我出生的那一天正好是秋分日,而且全球晝=夜,各12小時!!!很驚訝吧! 

  還記得我在高中過的第一個生日,讓我真的很難忘。 

  那一天,我早早地來到學校,剛進班,就聽到有人對我喊:“高?!你給我出來!”剛一回頭,便看到我那死黨站在門口,我慢慢地走過去,“幹嘛呀?沒看我今天心情不錯嗎?少惹我,聽見沒有!”“靠,給你過生日,擺什麼譜!對了,我今天一沒帶錢二沒帶飯你自己看着辦吧!”說完,轉身就跑,,我就站在那兒,“什…什…什麼意思?那你幹嗎還來啊?什麼都不帶。”我衝著她那背影,提高比平常高兩個分貝,嚷了出去。說完,我便轉身進了班,開始計劃如何渡過這美好的生日…… 

  下了第一節課,我懶洋洋的趴在桌子上,像只哈巴狗似的,閉上眼睛,睡了起來。本向利用這10分鐘作個美夢,可誰知剛一閉眼,又被叫了出去,我低着頭,慢慢地邊走邊睡,沒走幾步就被拉了出去,再一看,我當是誰,原來是那兩個超級無敵,美麗大方,能吃又能睡,能聊又能扯的好朋友。我還沒張口,她倆便異口同聲說道:“我們是朋友嗎?是哥兒們嗎?”我點點頭,緊張的瞪着她們,說:“是倒是,可是……”“那就好辦了!你聽着,我們倆一沒帶錢二沒帶飯你自己看着辦吧!”說完,兩個人互相笑了笑,轉身就跑,“我今天就納了悶了,怎們她們三個人都犯病了呢?今天二院放假了嗎?” 

  突然,一隻無情的大手拍到了我肩上,我整個人差點坐地上,我的腦袋180度大轉彎后,眼睛定格在那裡,只見她剛想對我說些什麼,我馬上張開嘴,說:“你不會是想問我們是不是朋友,然後再說我今天一沒帶錢二沒帶飯你自己看着辦吧!”她先是很吃驚,稍做鎮定后,說:“他們都招了?”“招了?招什麼啊?”“同一句話啊!”“同一句話?什麼話?”“你剛才不是都已經說出來了嗎?”“我說出來了,有嗎?哪句?”“就是那句!”“那句是哪句?”“那句就是那句啊!”她急得不成了,忽然,她對我說:“你不知道啊?”“不知道!!!”“算我今天沒見過你!”說完,轉身以最快的速度奔向5樓,我剛想追上去,只聽“鈴”的一聲,上課了。 

  中午放學,那4個人排好了隊等我出來,我問:“幹嘛?”“我們今天一沒帶錢二沒帶飯你自己看着辦吧!”“靠,玩什麼?想死嗎?”“生日快樂!”我瞪住她們,“哦!我明白了!直接說讓我請客唄!”剛一說完,便跑過去,鬧了起來,樓道里的人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瞪着我們,但我感到真的很幸福哦! 

  晚上,在回家的路上,她們說:“明年實行第二套方案,繼續……”說完便樂了起來,把我整的暈頭轉向,“又想搞什麼?”…… 

  在我生日的那一天,我不是因為收到生日禮物而感到高興,而是因為我們的友情是那麼的甜美,像蜜一樣。 

  在我生日的那一天,晝夜等長,而友情卻地久天長。 

  北師大燕化附中高? 指導教師高懷立

我生日的那一天 標籤:今天我生日作文 祝我生日快樂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