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這一天,我生日900字作文

這一天,我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清晨,小鳥“嘰嘰”地唱歌,把我從夢中拉了出來。我打開窗戶,一陣清香向我撲鼻而來,小花,小樹向我點頭,招手,好像在說:“你早啊!生日快樂!”我高興地向它們招起手來。今天的天氣真好!今天可是個好日子——我的生日。我打算去逛街買點東西回來!

  我一回來,進門,“奇怪了,難道我走錯了房間”,我看了一看門牌,咦?沒走錯啊!是213號啊!我走進去,看見我的房間地上全部是氣球,牆上掛着綵帶還有幾個氣球,“給你一個驚喜,寶貝!”爸爸媽媽說。我激動極了!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視機,哈哈大笑地看着喜劇。突然,電話“叮鈴鈴”地響了,我邁着輕盈的腳步,拿起電話,“hi,你是誰?”“我是華華,今天有事,不能去你家,對不起,請原諒。祝你生日快樂!”電話里的華華說完,把電話掛了。我懶洋洋地走回沙發,不停地調台,感覺一點也不好看,無聊死了!這時,門鈴響了,我高興地衝過去,想“一定是小櫻,她家離我家那麼近。肯定是她!”我打開門,迫不及待地說道:“你來了!小櫻!”“我不是小櫻,我是來送水的!”我慢吞吞地走回沙發,失望的看着電視,無心情地想把電視關掉,這時門鈴又響了,“又是誰啊,會是工程師嗎?”我垂頭喪氣地打開門,說道:“誰?”“是小櫻拉!”我看見小櫻手上抱着一大堆禮物問道:“怎麼那麼多?”小櫻氣喘吁吁地說:“是這樣的,這些只有一個是我送的。其它的是別的同學叫我送給你的,同學們都要去演習,oh,我也得去了,再見!祝你生日快樂!給你!”我把遙控器一仍,打開門,只見風吹得涼涼的,讓我直打哆嗦,花和小草好像枯萎了,垂頭喪氣。烏雲像一個手舞足蹈的惡魔而來……

  我走進小區,看見一個小男孩,身邊圍着很多人,小男孩面前擺着一盒蛋糕,原來他在過生日啊!這下,我的心情更糟糕,走路跌跌撞撞,進了小區,“生日快樂!嫻嫻!”同學們說道,只看見老師手裡捧着一盒蛋糕,同學們的手中各拿着一朵鮮花。

  我看見太陽露出了燦爛的笑臉,花草們也張開了笑臉,好像在說:“祝你生日快樂!”小鳥們好像在唱着《生日快樂》之歌。蝴蝶們圍成一個蛋糕形,像在說:“Happy birthday!”風溫柔地吹着……

  疊??小六年級:謝慧嫻



這一天,我生日 標籤: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那一天,我們畢業了作文 今天我生日作文 祝我生日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