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生日的那一天700字作文

我生日的那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生日的那一天 

  每次生日媽媽都會為我煮一碗麵條,裡面還加着兩個雞蛋,而且還有我愛吃的笨豬腸,媽媽總是笑着看我吃完面。我過生日很平凡,但我覺得比那些過生日吃蛋糕買新衣服過的更幸福。 

  媽媽總是想着我的生日,我卻從來沒看見媽媽為她自己過一次生日。媽媽為我過生日時,我才恍然記得媽媽的生日過了。我決定我要和媽媽一起過生日。我也要為媽媽煮一碗面。 

  還記的一次媽媽帶我去買鞋,媽媽在掛絲巾那看了又看,服務員問媽媽說:“您看中那條了。”媽媽拿起那條黃綠色的說:“這個多少錢。”服務員說;“五十元。”媽媽連看也沒看就領着我走了,從那時起我就想給媽媽買一條絲巾。但是零花錢總攢不夠,買絲巾便成了我的願望。 

  第一次在外面上學,當然贊零花錢也很快了,今年為媽媽買絲巾的願望終於要實現了。我翻日曆一看很巧正在星期天。周六放學那天我去房山。我開始轉,左看右看也沒有那條黃綠色的絲巾,也許是我記不清了還是眼花了。看不出呢?都快急死我了,天漸漸的黑了。如果再不回家,媽媽肯定會着急的,最後我買了一條藍色的絲巾。 

  星期天到來了,媽媽串門去了,機會來了,我不會煮麵,只會煮方便麵,怎麼辦,,我讓我的好朋友來我家教我。我們倆快中午還沒做好,面弄的廚房到處都是。不管了媽媽要回來了,管他是片兒還是條下鍋了,媽媽回來說:“對不起,我現在就去煮麵。”媽媽一看廚房說;“幹嗎着呀。”我說:“媽,今天我要為您過生日。”媽媽說:“我生日早就過了。”原來一直媽媽都記得她得生日,我說:“以後咱倆一起過。”媽媽說:“傻孩子。”我拿出絲巾給媽媽圍上,我說;“沒您喜歡的那條了,您先圍者它。”媽媽說:“瞎買它幹嗎呀。”我看得出,媽媽眼裡充滿了淚水。 

  這是我過生日中最有意義的一天。 

  北京市燕山北師大燕化附中段金??

我生日的那一天 標籤:今天我生日作文 祝我生日快樂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