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生日的那一天800字作文

我生日的那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生日的那一天 

  15個春夏秋冬已伴隨我走過了15年,15個生日也已伴隨我走過了我最高興的15天。在這15個生日里,最使我難忘的就是那一次…… 

  “7月27日是我的生日。”我在日曆上寫了這幾個醒目的大字,以便能讓父母發現為我過生日,可到了那一天我才知道只有我一個人,老爸出差去了上海,老媽在城裡照顧生病的姥爺。家中所有的一切全都屬於我一個人了,都是那麼寂靜。 

晚上我只是隨便的吃了兩袋方便麵便鎖上門出去散步。黑夜也是一樣的寂靜,只有天邊那彎彎的月亮和無數的星星在陪伴我度過這一個不眠的夜晚。 

不知不覺中,我已走到了一個山坡的頂端,我躺在草地上,星空下,望着天空,慢慢的進入了夢香。 

  我夢到我在一片森林裡,並且我能清楚地看到我身邊的每一種東西。還能聽見森林中的流水聲、鳥獸聲。彷彿一切都是那麼富有生機,在我面前還有一條曲徑通幽的小路,我也不知它要通向哪裡。我站在原地,閉上眼睛去感受周圍的事物,突然在我面前出現一個會飛的精靈,它好像不會說我們的語言,只是一味的帶我飛向那條不知通向哪裡的小路,我感到全身輕飄飄的,似乎也在飛。 

  過了一會兒我便來到了一處比較空曠的草地上,也不是特別大,只有幾平方米,可是在草地中間卻放着一隻木桌,桌上有一個獃獃的上日蛋糕。正當我陶醉在這個驚喜時,便有更多的精靈從我身邊出現,而且每隻精靈的手裡都拿着一個禮物並把我抬到了桌前給我開了一個生日會,我也收下了他們的禮物,並且把祝福給了每一個精靈和這片森林。 

  這時,有一陣輕風把我帶了起來,我便無奈的離開了這片林間聖地。 

  我從夢中醒來后,發現我仍躺在原地,一切還是那麼寂靜,一切都么有變,我站起身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土,便往家走。但是這時的我卻很高興。因為,老天給我過了一個最讓我難忘的生日,不論夢中的林間聖地是否為真,我都會記住這一天的! 

  高一(8)班 

  北師大燕化附中 孟?指導教師高懷立

我生日的那一天 標籤:今天我生日作文 祝我生日快樂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