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相聚700字作文

相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嘀嘀嘀嘀……”我的E?mail里又來了一封信,我趕忙點擊,念道:“你好,我是你的小學好友左雯雯。明天咱們母校要舉辦盛會,邀請2005屆畢業生參加,你一定很高興吧……”看完這封信,想到分散20年的同學能闊別重逢,我高興地手舞足蹈,興奮的一夜都沒睡好。

  第二天一大早,我開着太陽能汽車,按E?mail上的地址去找那多年未見的左雯雯家。門打開了,我幾乎都認不出她來了。原來的小瘦子現在卻胖乎乎的,顯得很富態。我們一路有說有笑,九點鐘準時到達學校。

  到了學校,我發現學校里的一切都變了:足球場、羽毛球場、游泳池,還有嶄新的教學樓,學校真不像學校,而像個遊樂場。

  我們邊走邊聊,這時對面走來一位個子高大的女士,身穿運動服。啊,那不是剛參加過世界盃的灌籃高手張夢琪嗎!這幾年來,只有在電視里看到她,從沒有面對面交談過。我終於不顧身份地叫了聲“張夢琪!”張夢琪看到了,愣了一下,“張悅!”我們互相擁抱在了一起,流下了激動的淚水。我們慢步在校園裡,談論着我們小時嬉戲時的情景。啊!現在聽起來感覺童年是多麼美好呀!

  我們在人群里穿梭,突然看見一個長發女郎,我們一眼就認出她來,叫了聲“何文靜”,何文靜抬眼一看,忙向我們問好。要知道,何文靜是全國着名的舞蹈家,得過好多世界大獎,真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何文靜問我現在在哪上班,我還沒開口,左雯雯就搶先一步說:“人家現在可是主席的翻譯呀!”何文靜聽了,投來羨慕的眼光,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不知是誰喊了一聲:“付老師來了!”我們一起去看付老師,沒想到付老師還是那麼年輕,那麼精神,風采不減當年。師生多年未見,互訴思念之情,那場子真讓人感動。

  這時宴席開始了,大家坐在一起品嘗着、談論着、歡快的笑聲在校園裡回蕩。



相聚 標籤:再相聚作文 相聚作文 二十年後的相聚作文 二十年後再相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