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驚喜450字作文

一個驚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下午下了一場大雨,當雨停住的時候,媽媽說帶我去陽光花園游泳,我非常高興!

  媽媽騎着電動車帶着我,我坐在車後面悠閑的四處張望。到百貨大樓了,媽媽要進去買點東西,我站在旁邊等她,我無意識的抬頭看了一眼郵電局的大鐘,這時候我驚喜的發現天空中懸挂着一道彩虹,我興奮極了,高興的喊了起來,“啊!彩虹,媽媽快看彩虹!”,周圍的人聽我這麼一喊也都向天上看去,只見,在兩座樓之間一座彎彎的彩虹橋搭在上面,有紅、黃、藍、綠、紫幾種顏色,雖然它看上去有些暗,沒有我們平時在書上看到的那麼美麗、鮮艷,但這絲毫沒有影響我的興緻,我依然非常高興、特別喜悅,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見真正的彩虹,我太激動了。在地上蹦蹦跳跳的。可就在我歡喜的時候,彩虹卻變淺了,如果不低下頭,揉揉眼睛是看不到的。又過了幾秒鐘,它又變淡了,幾乎和天空融為一體。這時,媽媽出來了,她催我說:“快走吧!不然就要關門了。”我不情願的上車了,可是眼睛還是盯着那彩虹慢慢的,慢慢的消失……

一個驚喜 標籤:一個驚喜作文 給媽媽一個驚喜作文 驚喜作文 給媽媽的驚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