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眼中的小草500字作文

我眼中的小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眼中的小草是不同的,有的人眼中的小草可能是生命力頑強,有的人眼中的小草可能是脆弱,可能微不足道的……小草在我眼中是偉大的,可愛、生命力頑強的。

  其實一開始,我並不知道小草的生命力是頑強的,而是在無意間發現的。在我老家院後有一些草,爺爺就把它給割了,可是沒想到的是,幾天之後,小草又生機勃勃了,那時我又把它給拔了,當我再去看時,小草又安然無恙立在那裡,當時我就想小草的生命力倒很頑強呀!我心當時有一念頭,為什麼小草的生命力那麼頑強,是什麼力量讓它們活下去,我想是給大地添點綠色,讓大地不寂寞,還有就是小草的意志力很強,如果小草沒有意志力、沒有理想、就不可能在長。人也是一樣,沒有理想就沒有前進的方向,就沒有活下去的理由,就會在有困難時不面對而退縮,所以人只要有理想才能戰勝一切,取得勝利。

  小草也是可愛偉大的,因為把一棵棵小草組在一起,就能形成草原,讓人感受到綠的世界,正如人們團結在一起,力量就不一樣,俗話說的好,“人多力量大”。

  在我眼中小草是這樣的。你們呢?

  小草的偉大可愛,生命力也如此頑強,我們應該向小草學習,學習它的精神,學習它的品質,讓我們也能向小草一樣偉大,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初一:滿分作文123張財強



我眼中的小草 標籤: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 我眼中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