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沒有我,你一樣會過的很好。600字作文

沒有我,你一樣會過的很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空寂如水,雖然我知道我們並不能長久。可是今晚的月亮那麼的圓,也許把,它並不完滿只是一種撲朔迷離掩蓋了物體的本質,所以見到的月亮很圓,很亮,沒有一點雜質。 

  夜晚的風很靜沒有絲毫調皮的跡象,我們就這樣對視着。 

  江水拍打着岸邊的沙石,而我只面對的是獨白的他。 

  我想他也是這樣的感覺把,雖然我們0都相視着卻並為說過一句話。幾乎接近默言。 

  然後,我在心裡無數次的問自己: 

  “樊,你還愛我么?,以後的生活還會像從前一樣自由自在么?” 

  終於過了許久,他開口說話了…… 

  “塵兒,我們究竟還有沒有感覺。或者我們終究該散?” 

  “不要,樊,我們彼此都需要一段時間冷靜。也許我們還相愛,只是……” 

  天的那邊微微漸涼,而此時已經是10點了。彼此都那麼的睏倦,於是我說: 

  “樊,我們去都去冷靜一下把,我該下了,明天我們在決定好么?” 

  “塵兒,我知道你是在躲避,不過今晚的我們確實都該冷靜。” 

  樊,你不知道我有多在乎你。 

  我沒有勇氣在和你的目光對視,西江那麼冷,讓我感覺我們的生活無法維持,我知道我的離開是個錯。但是你等了我那麼久,就是為了要和我吵架么? 

  曾經我們是那麼的快樂,所有人都羨慕我們。 

  我們都不要這樣好么?我只希望我們的內心的到冷靜。 

  此時,樊已經下了。 

  然後按下健盤發了這樣一段話當作留言: 

  “樊,我們都需要冷靜,求求你不要那麼冷漠。今晚我會在月光下祈禱,願你天天快樂…… 

  ——塵兒。” 

  未完。

沒有我,你一樣會過的很好。 標籤:和你一樣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很好作文 一切都會過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