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謝謝你……800字作文

謝謝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小學的生活,謝謝你陪伴我走過。我不能想象,如果沒有你的陪伴,我見如何走過! 

  嚴楠: 

  你是那樣的討人喜歡,多變的臉孔。還有你那總是嘟起來的小嘴巴。從一年級的時候,我們就是同學了。我和你有一樣的個性,一樣的脾氣,一樣的興趣。所以,我和你成為了最好的朋友。有一段時間,我曾是那麼的恨你。只是因為你到處說我的閑話。你不知道,我是最不能容忍我最要好的朋友背叛我的。我也知道我錯了,不應該對你發那麼的火。後來,我從別人口中了解到:那天我對你發完火后,你默默的走回了家。回到家裡你就把自己關在了房間里,偷偷的掉眼淚。性格開朗的你,從沒那樣的傷心過。我知道,我傷了你的心。我想對你說一聲對不起,可我怎麼也說不出口,最後還是你來找我。對我說:那天是我的錯,我們可以接着做好朋友嗎?其實,那是我的錯,但卻是你來和解。謝謝你! 

  林嘉婷: 

  你曾經是我們班的“萬人迷”。你那文靜的外表下有隱藏着活潑。我知道你也為此很是煩惱,因為我們老是說誰誰誰喜歡你,也許你和他們只是朋友關係吧!男的和女的成為朋友也不是不行的。只是我們想拿這個來尋開心而已……在這裡我想為那是的我說聲:對不起!希望你能原諒我!不過,你早已原諒了我。你的大量,也是你成為“萬人迷”的主要原因哦!你總是那麼的乖乖女,似乎內心還是如小孩子般的純潔。但你發起火來也是很恐怖的,不過你還像沒有脾氣一樣,怎樣都不能使你發火(個別除外!)。 

  沈安琪: 

  我和你應該算很有緣的了,從幼兒園大班開始就同校同班了。我們同班了六年多了。你開始的成績很好的,只是後面越來越不想學了,成績就下去了。那個陳老師教我們數學的時候,我和你都漸漸的討厭起數學來了。幾乎所有人的數學都直線下滑。只是,我父母管的嚴格了一點,所以我的數學成績還不至於太差。可你的去下滑的很……你表面裝的好像對成績漠不關心,可我想,你心裡應該也會有一種失落感吧! 

  由於時間關係,其他的下次再寫了!

謝謝你…… 標籤:謝謝你作文 謝謝你們作文 媽媽,謝謝你作文 媽媽謝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