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發現了爸爸的秘密500字作文

我發現了爸爸的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什麼!”我嚇了一跳,原來,這就是爸爸的秘密啊。我恍然大悟,似乎有些後悔過早知道了這個秘密…… 

  “在過幾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應該送什麼好呢?”我坐在書桌旁,自言自語道。突然,爸爸走進來,悄悄地對我說:“再過幾天可就是媽媽的生日了,別忘記送禮物啊!”我有氣無力地說:“我現在正在想呢!”忽然,我的目光落在了爸爸手上的盒子,我問:“爸爸,這是什麼?”“哦,沒什麼……這個,那個,哦,對了,我要去上班了。”說完,頭也不回地走了。 

  “不行,爸爸那盒子里肯定有什麼東西,我今晚得去瞧瞧。爸爸心裡肯定有鬼……”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於是,我暗自下了決心…… 

  “爸爸,回來啦,我幫你拿東西吧!”我剛要接過爸爸手裡的東西,爸爸卻警惕起來,有點兒不自然地說:“嘿嘿,不用,我自己……我自己拿進去就行。”說完,就走進了房間。“討厭,計劃又失敗了!”我心想,只好找下一個機會了。 

  晚飯後,爸爸媽媽坐在沙發上聊天,我故意找借口說:“爸爸,我的水筆壞了,你的借給我用一下好嗎?”爸爸說:“你把筆給我看看。”我心裡咯噔了一下,說:“那天我的那支忘記拿走了,放在你抽屜里。鑰匙借我一下,馬上還你。”爸爸說:“好的,我去拿給你。”說完剛要起身,媽媽說:“你把鑰匙直接給她就好了,幹嘛非要你開啊!”我輕輕地接過鑰匙,長長地呼了一口氣。

我發現了爸爸的秘密 標籤: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一個秘密作文 我發現螞蟻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