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喜愛的動物500字作文

我喜愛的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最喜愛的動物就是我家的小狗了!它身披黑白相間的皮毛,紫葡萄一樣的眼睛在眼眶中閃耀着,嘴巴不停的動着,好想要說些什麼……

  當它剛一出生,一群小狗中數它最可愛了,見它那麼可愛。我想:這麼可愛的小狗,要是沒有了名字那多可惜呀!我決定給這隻小狗取個名字。經過我的思想之後,我決定叫它惠然,中間也有我的名字的一部分。小名就叫樂樂,我希望它能夠樂觀開朗,所以就叫樂樂。

  當我剛給小狗取好名字,奶奶可不幹了:“惠惠呀,還是把小狗送人吧,我們留着它也沒用呀。弄得家裡亂七八糟的,多臟呀!”經過我的九牛二虎之力終於說服了奶奶。別的小狗都送人了,但惟獨我的惠然還留在家,我非常高興。

  轉眼間,惠然已經5歲了。“惠然,惠然,醒醒,醒醒!”這是清晨七點左右,我還在喊叫着我那又懶又貪玩的惠然。“該起床吃飯了,惠然!吃完飯還要去散步呢!”一聽這,惠然立刻睜開眼睛,吃起了飯。因為,它最愛散步了。

  吃完飯,我和慧然來到公園。在半路上遇到了我的同學。我和她邊走邊聊,散步起來。突然,我們正聊的起勁,前面來了一輛大貨車,差點撞到我,幸虧惠然叫住了我,要不然我連命都沒了。

  我和慧然漸漸有了感情,我們再也分不開了。



我喜愛的動物 標籤:我喜愛的動物作文 我最喜愛的動物作文 最喜愛的動物作文 喜愛的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