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喜愛的動物600字作文

我喜愛的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說道我最喜歡的動物,那我想應該是小白兔阿朵了吧!

  它是我再也是中買來的:全身雪白,沒有一點雜質;白色的毛整齊而柔軟。你可別看它平時老是一動不動,要是它真的跑起來,那可就應了“飛毛腿”這個詞。

  那是一個晚上,剛剛帶阿朵到草地上“散”完“步”回家,準備去給它拿放在花園裡的籠子,剛剛拿着籠子,正用小跑的速度跑到阿朵的身邊。可是.....我看到了什麼?木地板上以前阿朵“站”的地方什麼都沒有——只剩下一灘水,而肇事者呢?逃之夭夭了!

  “阿朵!阿朵!”我不停的大喊。

  向周圍掃視一圈——沒有。先走進我的房間——沒有。在走進媽媽的卧室——沒有。在走進廚房——沒.....呀!它在這兒!是不是肚子餓了?我把它放進籠子,把它的“殘局”收拾好了,媽媽就回來了。這件事到現在她都不知道。

  另外,我發現阿朵經常啃咬硬物:

  有一天,我把它帶出去玩 並隨身帶了胡蘿蔔、白菜,把它放在地上,讓它吃東西 可是過了半天,發現胡蘿蔔、白菜沒怎麼動到時看見了一塊有磨痕的石頭。於是回家我就上網查閱了資料“家兔的門齒是終生生長的恆齒,必須啃咬硬物藉以磨滅(磨短),才能避免過長,保持長短適中。為此,要定時向籠舍中投放一些可食的硬物如竹子、樹枝之類,以滿足需要。 ”網上有這麼多小白兔的資料!我一定要多看資料,養好我的小白兔——阿朵。

  我的小白兔又調皮、又可愛,但是自己的老習慣還是改不掉。你們覺得我的小白兔可愛嗎?

我喜愛的動物 標籤:我喜愛的動物作文 我最喜愛的動物作文 最喜愛的動物作文 喜愛的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