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喜愛的動物300字作文

我喜愛的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喜歡許多動物,要說最喜歡的,就是奶奶家的貓了。 

  這隻小花貓長着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三角形的耳朵,黑白相間的花紋,它有着胖胖的身子,一條長長的尾巴,還有四隻靈活的爪子。 

  我喜歡逗小花貓玩,小花貓也喜歡和我做遊戲。有一次,小花貓正在睡懶覺,我悄悄地走到它的跟前,湊在它的耳邊大叫一聲,小花貓嚇得“蹭”得一下跳出去老遠,一溜煙似的逃跑了。我哈哈大笑,小花貓看見是我,它又跑了回來。還有一次,我用一根小木棍挑逗小花貓的鬍子,小花貓跳起來又抓又咬,隨着我的木棍上躥下跳,它真像一個無畏的勇士。有時,我還背着奶奶,偷偷地喂小花貓一些火腿啊什麼的東西,漸漸地我們就成了最好的好朋友了。 

  每次從奶奶家回來,小花貓也總是把我送出門外,望着我們遠去。小花貓喜歡我,我更喜歡小花貓。

我喜愛的動物 標籤:我喜愛的動物作文 我最喜愛的動物作文 最喜愛的動物作文 喜愛的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