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喜愛的動物600字作文

我喜愛的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個喜愛寵物的女孩,養過不少的寵物。可每次養着養着就沒了興趣,直到它來到我家,才讓我極為喜愛它、關心它,而且越養越有有興趣了。

  在放暑假時,媽媽在北京花鳥市場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並給它買了一個舒適的家——龜籠,裡面鋪了一些小石子、水草,讓它可以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它一來,我就對這隻千里迢迢來的小傢伙一見鍾情。從此,他成了我們家一家大小的寵物。我把它放在陽台上,讓他曬太陽。一開始,它羞澀的把頭伸進龜殼裡,不讓我看它的?真面目?。久了,他也就習慣了,在他的家裡曬起了“太陽浴”,恬適極了。我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去看他,還給他取了個名字:貝貝。我每天放學回家就給貝貝餵食,如果你問我,你們一家的喜好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我們全家的喜好就是看貝貝吃東西!”看到它那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我們就有股說不出來的高興。奇怪了,我一直親昵地喊它:“貝貝,貝貝!”他居然會“回應”我,當然不是說話,他會生出頭來,多神啊!我不高興時,他好像也會不高興,沉入水底,眼裡露出一絲悲傷;當我高興時,他也會露出醉人的微笑。我才發現烏龜好通靈性啊!可我最近發現,它不像以前那麼活潑了,原來他太寂寞了,我趕緊到花鳥市場去跟他買了一個夥伴:晶晶。看到他們玩耍的樣子,我從心裡高興。

  我愛我的小烏龜們,愛他們通靈性,愛他們的活潑,愛他們吃飯的樣子……我愛他們!

  淞南中心校五年級 倪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喜愛的動物 標籤:我喜愛的動物作文 我最喜愛的動物作文 最喜愛的動物作文 喜愛的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