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喜愛的動物400字作文

我喜愛的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的動物是國寶--憨態可掬的大熊貓。每當我想起它那可愛的樣子的時候,都忍不住想笑。 

  熊貓的耳朵黑黑的,像兩個半圓。還有它的四肢,也是黑色的。最可愛的就是它的眼睛了:眼睛外面長了一圈黑黑的絨毛,就像一個八字。假若熊貓失去了“黑眼圈”的話,一定會少了一半的稚氣。 

  熊貓有肥壯的身軀,每一個動作都顯得十分笨拙。它是不是應該減肥了呀?這一愚蠢的想法馬上就被我的意念否決了。如果熊貓減肥,變成了“麻桿”人們還會喜歡它們嗎? 

  它要是高興了,就開始翻跟頭,活像一個毛茸茸的大皮球從竹林里滾了出來,逗的你捧腹大笑。它玩兒累了,就四肢一展,躺在了地上,全然不顧自己國寶的形象。 

  熊貓吃得很多。想吃了,就一下子坐下,抓起鮮嫩的竹葉就往嘴裡送。人們哈哈大笑起來。而熊貓卻不以為然,繼續“忙碌着”。 

  有的時候,它在草地上走來走去,好像在思考人生哲理。這時候,人們也不笑了,他們要給熊貓一個安靜的環境,讓它思考完它的“熊生哲理”。 

  我永遠忘不了它們那胖胖的身軀,短短的四肢,憨態可掬的樣子,圓臉上八字形的“黑眼圈”和笨拙的動作。我真喜歡熊貓。 

  指導老師:王軍霞

我喜愛的動物 標籤:我喜愛的動物作文 我最喜愛的動物作文 最喜愛的動物作文 喜愛的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