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愛的動物---小狗500字作文

我喜愛的動物---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大伯送給我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小白。 

  因為它胖乎乎的身上長着一件厚厚的白袍,它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就像兩顆寶石鑲嵌在那裡。秀氣的鼻頭頂着一圈黑暈,乖巧的嘴巴上掛着點點鬍鬚,它既聰明又可愛,有時也很調皮,我非常喜歡它,它也願意和我在一起玩。 

  小白愛吃的東西很多,但最喜歡的還得屬火腿腸和牛奶。我把火腿腸放在地上,它就高興地吃起來。你看,火腿腸隨着它的小嘴巴一張一合,火腿腸漸漸由長變短,不一會兒就沒有了。可是小白好像還想找點什麼東西吃。直到爸爸拿了一小碗牛奶放在它旁邊時,它才安靜下來。你瞧,它把整個臉都 貼上去,貪婪地品嘗着鮮奶的美味。更有趣的是,等它喝完牛奶,一撮一撮,濕淋淋的,讓人看了就想發笑。別看小白喝牛奶時弄髒了臉,可剛一喝完,它就使勁搖頭,還用前爪在臉上抹來抹去,像在洗臉。 

  小白雖然很愛乾淨,卻改不了淘氣的本性。一天,我和爸爸帶小白去野餐。吃飯時,爸爸拿一個塑料袋裝瓜皮果殼。不料我剛把雞蛋殼扔進去,小白就一頭鑽進塑料袋裡吃起來,結果弄得臟乎乎的。什麼愛乾淨,什麼講衛生,,此時好象都被小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瞧見了,有些生氣。乖巧的小白一見趕緊老老實實地趴在地上…… 

  這就是我的小白,小白使我的生活充滿了無限樂趣。

我喜愛的動物---小狗 標籤:我喜愛的動物作文 我最喜愛的動物作文 最喜愛的動物作文 喜愛的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