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愛的動物400字作文

我喜愛的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愛的動物

  我喜歡的動物有小鳥、倉鼠、蠶蟲、蟈蟈,但是我還是喜歡我家裡養的那條哈巴狗,它是我最好的朋友,我非常喜歡它。

  小狗是爸爸的朋友送給我們的小寵物,它開始是爸爸的朋友用竹筐裝着提過來的。小狗就睡在那個筐子里,還墊了一層紅色的毯子。小狗睡在裡面,非常可愛。小狗的外形很可愛,頭是棕色的,頭中間還有條白色的毛豎下來,身子潔白潔白的,還有幾塊大大的棕色斑點。小狗坐在地上的時候,胸前的一塊骨並沒有露出來,非常神氣。小狗跟我媽媽玩時,可好笑了。我媽媽嚇一下它,狗狗就會繞着餐桌轉一圈,好像被鬼追了似的,跑得飛快。有時拐彎時還來一個飄移,有時候還會摔一跤,弄得我哈哈大笑。我媽媽給狗狗縫了一塊毯子,有時候狗狗把毯子咬到有陽光的地方,躺在毯子上,曬着陽光。有時非常舒服,還把自己身子縮成一圈,像個毛絨絨的小球,真是太可愛了。有時晚上我還跟着它一起睡到我的床上。

  我非常喜歡我的小狗,它是我孤獨時的朋友,是我悲傷時的解悶丸,它還可使我們快樂的人生活更加甜蜜。

  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

  五年級

  花偉

  小學作文

我喜愛的動物 標籤:我喜愛的動物作文 我最喜愛的動物作文 最喜愛的動物作文 喜愛的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