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老媽三十八500字作文

我家老媽三十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家有老媽,年方三八!活潑、可愛、善良、搞笑。

  記得我的好朋友青青曾寫過一篇關於她媽媽的作文,但她媽媽不過只是網絡螞蟻而已,而我的老媽卻可稱得上是一隻具有神功的孫猴子了。

  神功一:千里眼

  別看我老媽戴着眼鏡,可她卻有一雙千里眼。有一次,我寫作業整整寫了四大篇,密密麻麻,緊緊湊湊,真是“作業密密縫”啊!我費勁的檢查了兩遍,交給老媽簽字,我想去上“遊戲網”逛逛,不料,我剛剛打開電腦,就聽見老媽喊道:“思遠,錯了四道題,快改!!”沒辦法,只好上去改作業了,真不愧是“千里眼”啊!!!!!

  神功二:千里鼻

  眼睛可以看,耳朵可以聽,鼻子可以幹嘛?當然是聞東西啦!!媽媽不讓我吃零食,可我這個小饞貓是忍不住的,快速拿出、打開、吃掉,僅僅用了2分鐘,我迅速的把戰場打掃乾淨,等待媽媽來檢查。“思遠,你吃零食了?”“沒有的那!”我好不羞澀的回答。“別騙我了,我都聞到了,還是香蔥味的旺旺小小酥!對不?”什麼?!這樣都行?服了!不愧是千里鼻!

  不好!!老媽來了,大家快跑啊!不要被抓了,小心吃不了兜着走哦!!一定要跑,百米衝刺一般的速度哦!跑快啊!!!

  四川廣元市中區北街小學六年級:章思遠



我家老媽三十八 標籤:大年三十作文 三十六計作文 改革開放三十年作文 十八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