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螞蟻是我們的朋友400字作文

小螞蟻是我們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陽光明媚,我,劉濤濤,劉明真一起去爬山。我們好不容易才爬上山頂。我們在一塊大石板上休息,不一會兒,我們發現有許多螞蟻,大的小的都有,我們便觀察起來了。

  劉明真便踏死了幾隻。這讓我無比傷心。於是,我們做出一個大膽的想法——我們給螞蟻治傷。工作馬上就開始了。

  我們幾個身上都有消了毒的紙巾。我們先用紙巾做一個小床,把螞蟻放在紙巾小床上。我們小心翼翼的把螞蟻壞了的部分切割掉,然後用紙巾包裹起來,再放在紙巾小床上。我們給螞蟻做了一個新家,在上面寫上——小螞蟻的新家。切割時,看到小螞蟻痛苦的樣子,心裡很不好受。我們用花,把它們的家門口裝飾一下,這樣小螞蟻的新家就完成了。把小螞蟻放進家裡。好了,已經五點多了,也該回家了,真不捨得,哎,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小螞蟻還會活嗎?我們只能祝福它們了。同學們請愛護動物吧!不管是國寶還是我們平常見到的小動物,都需要我們的保護,請愛護小動物吧!愛護動物從我做起!



小螞蟻是我們的朋友 標籤:鳥是我們的朋友作文 我們的朋友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