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的朋友600字作文

我們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是一個環境優美的地方,有一個小池塘,周圍有許多枝繁葉茂的大樹,綠油油的草坪。池塘的水清澈見底,裡面長着很多嫩綠的水藻,小魚在那裡生活得很幸福。

  每天當第一束陽光射到池塘時,小魚們就開始了一天的生活。他們在水裡玩耍、遊戲,我也經常光着腳丫在池塘邊逗那些小魚,每天都很開心,他們就像是我的好朋友。

  有一天小魚們在池塘里自由自在地遊玩時,池塘邊來了很多人,小魚們很奇怪,都爭先恐後地浮到水面上觀看。過了幾天,它們發現池塘邊蓋起了一間大房子,就好奇地問我:“小姐姐,那間大房子是幹什麼用的啊?”我對它們說:“他們要在這裡蓋一間洗衣店,以後人們就不用自己洗衣服了,可省事了。”又過了些日子,小魚們正在水裡高興地玩耍,突然有一股渾濁的髒水向它們迎面撲來,嚇得小魚落荒而逃,有的喊:“你在哪裡?我找不到你了。”還有的嚷道:“我怎麼什麼都看不見了!”我也急得大聲地喊:“小魚,你們別走,跟我一起玩兒啊!”小魚們一邊游向更遠的地方,一邊對我說:“小姐姐,我們實在受不了這種氣味,我們要找一個乾淨的地方去生活,否則我們會死掉的。”聽了小魚的話,我很傷心,決心挽留住小魚們。我立即跑到洗衣店,把池塘里的情景告訴了人們,並且說:“如果再這樣下去,不僅小魚會離開我們,綠樹會離開我們,小草也會離開我們,清澈的池塘就會變成臭水溝,那麼誰還願意生活在這樣的地方呢?”他們聽了我的話決定搬遷這個洗衣店。

  以後的日子裡,我天天來池塘邊,我盼望小魚們早一點回到這裡來,我也相信小魚們會回來的,因為我們是朋友。



我們的朋友 標籤:我們的朋友作文 鳥是我們的朋友作文 我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