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鳥,是我們的朋友400字作文

小鳥,是我們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鳥,是我們的朋友

  星期天的早上,朵朵來到樹林里散步。

  東方的天空被朝霞映得紅紅的,白雲像棉花糖似的飄來飄去。草地上開放着五顏六色的小花,小花上灑滿了晶瑩的露珠,真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啊!這時朵朵聽見了幾聲清脆的鳥叫聲,抬頭一看,面前的大樹上有一個鳥巢,一隻小鳥正探出小腦袋唱歌呢!朵朵向它揮揮手,說:“小鳥,你好!”小鳥好像聽懂了似的,衝著朵朵叫了起來,逗得朵朵咯咯地笑。正在這時,朵朵聽到身後有人喊:“快閃開!”朵朵回頭一看,一個小男孩拉開彈弓正要射小鳥。朵朵伸開雙臂護着小鳥,喊道:“不準打小鳥!”小男孩停下來,瞪着眼睛嚷嚷:“我就要打,不要你管!”朵朵見他拉開了彈弓,眯起眼睛又要射,大聲喊起來:“小鳥是我們的朋友,不能打!”這一次小男孩放下了彈弓。朵朵嚴肅地說:“小鳥是我們人類的朋友,是樹林里的醫生,能消滅很多害蟲。我們怎能傷害它呢?”小男孩的臉紅了,他慚愧地低下了頭,小聲說:“我錯了,我再也不打小鳥了。”朵朵拉起小男孩的手,說:“讓我們一起聽小鳥唱歌吧!”

  指導老師:曹秀燕



小鳥,是我們的朋友 標籤:鳥是我們的朋友作文 我們的朋友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