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生產說明700字作文

“我”的生產說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產名:吳傑勇  

  配料:一個健康的身體  

  凈含量:34KG  

  保質期:一輩子  

  生產日期:見戶口簿  

  產地:福建省漳州市  

  本產品是二十一世紀中稀有的,但使用範圍極廣,老少皆宜。本產品自生產以來,極受廣大群眾歡迎,曾獲得榮譽稱號“二十一世紀最受歡迎的產品”。  

  本產品具有以下特點:  

  一:受廣大群眾歡迎。本產品是公認的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記得剛來到新學校不到2天。我就與同學們混熟了,大家稱兄道弟,智闖知識海洋;上課時,我與老師乃是師生關係,下課了,我與老師就是好朋友,你看,我是不是很受歡迎。  

  二:勤勞能幹。在家裡,我總是幫媽媽做家務活:掃地,拖地,洗衣服,洗碗,澆花……粗活我能做,細活,我也不例外。記得有一次,媽媽衣服上的紐扣掉了,我就想:媽媽每次下班回到家都那麼累,這點小事,我應該幫她完成。於是,我拿起針線,學者媽媽以前縫衣服的步驟,一下一下地縫了起來。  

  三:粗心大意。這個可能是本產品最大的遺憾了。每次考試或者平時有作文時,不是少了逗號,就是少了句號;做練習時,從上面的題目中抄到下面,我也能錯它兩三個,你說,是不是讓人生氣。雖然要改掉這個毛病很難,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擺脫這個毛病,讓自己更加的完美。  

  四:有愛心,同情心。每次在街頭遇到殘疾人士,我總是跑上前,盡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因為他們實在很可憐,一個人,唯一不可以選擇的就是自己的命運,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幫助他們;每次看電視劇,我的情感總是隨着主人公的變化而變化,看到主人公被人欺負時,我會覺得那個人就好象是我自己,所以我也會傷心。  

  五:功能齊全。這可不是我自誇,我擅長寫作,游泳,羽毛球,跑步,唱歌,跳舞……因為隨着時代的進步,沒有才華橫益,你要怎麼立足呢?  

  這就是我,一個真真實實的我,你們喜歡我嗎? 



“我”的生產說明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說明文作文 說明書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