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飛翔吧,2008900字作文

飛翔吧,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飛翔吧,2008 

  期待着奧林匹克的風 

  挑戰在每個人的心中 

  用你的夢想點燃天空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

  ——題記 

  奧運來了,帶着希望。今天,我們即將向全世界敞開大門,在 2008年8月8日迎接來自五湖四海的運動員和國際友人。能夠在中國舉辦一屆奧運會,這是無數中國人民的共同夢想。今天,夢想即將在我們這一代變成現實,中國人即將抒寫奧運的新篇章。 

  奧運,是每個人心中那雙待飛的翅膀。 在我心中,2008是五色的,藍黑紅黃綠,組成了奧運會徽,也交織成為美麗的奧運的夢想。 

  運動員們,加油!向著“更快,更高,更強”這永恆的目標去拼搏,憑着堅強的信心和精湛的技術,一定能夠闖過一道道難關,戰勝一個個對手,為國家贏得榮譽。 

  面對曾經“東亞病夫”的恥辱,我們不僅自立於民族之林,也贏得了國際社會的尊重與重視。尤其是在北京奧運近在眼前的時刻,我們更應該努力,讓全世界的人都在奧運會這巨大的窗口裡看到,並肯定我們的思想、文明程度、公德意識!然而這一切需要的是什麼呢?是我們的努力,我們積極向上的心態! 

  在這千載難逢,萬眾矚目的奧運會,我們應現在就行動起來,為奧運會,每一個人也都應養成良好的文明衛生習慣,不隨地吐痰,不講髒話,不違反公共秩序等等,要以嶄新的面貌迎接奧運會。這是每個人發自內心的希望、熱情。而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更應該從我做起,化知識為動力,為北京奧運出一份自己雖微薄但真誠的努力。 

  就讓我們在全世界的“聚光燈”下行動起來,讓奧運會成為我們努力奮鬥的起點,樹起新風氣的開始,揚起航帆的初程。一起拼搏,向世界展現我們中國人的昂揚、樂觀、健康、開闊的精神面貌,展現自信,在“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宣言下,體現人類挑戰自我的勇氣,追求完美、執着、奮鬥的精神。 

  鳥巢,正孕育着一隻鳳凰,到那一天,必將一飛衝天,光芒萬丈。是啊,到那一天,世界相聚北京!我期待奧運! 希望2008北京奧運會在太陽的照耀下會更加精彩!會在“舞動的北京” (會徽)的映襯下更加美麗! 

  緊緊握住那不變的信念, 

  奮起拼搏閃爍耀眼光芒, 

  讓五星把世界照亮, 

  讓紅旗迎風飄揚, 

  讓我們齊聲高唱,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讓我們一同歡呼跳躍,翹首期盼2008年北京奧運會吧!

飛翔吧,2008 標籤: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