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飛翔吧,白羽毛600字作文

飛翔吧,白羽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那年春天,花兒開滿山野的時候,我帶着我的好朋友欣欣去我家玩,在我家,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小白鴿了。

  一身雪白的羽毛,扇子似的尾巴,加上尖尖的小嘴和嫩紅的小爪子就湊成了活潑機靈、討人喜愛的小白鴿。

  欣欣可喜歡小白鴿了,臨走前他不好意思地對我說:“能給我一支羽毛嗎?”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我,也沒有了。”他只好遺憾地離開了我家……

  以後的日子裡,欣欣對我一如既往,好象白羽毛的事情從來都沒有發生過。我的成績不理想的時候,他每次都耐心地幫我分析原因,想辦法趕上來。有一次,我做值日,他等我一起回家。路上,我們並肩走着,思量再三我對他說:“明天是我生日,我請你到我家做客。”看到他臉上一點表情也沒有,我默默地走了家。

  第二天下午,夥伴們歡快的笑聲中好象缺少了點什麼。我剛要吹滅生日蠟燭,只聽到丁冬的門鈴聲。是他!我最好的朋友欣欣。他送我的是他最寶貝的彈珠球,我接過去的一剎那,覺得眼睛裡面被一股東西濕潤着……

  又是一年花兒開滿山野的時候了,我要轉學走了,明天就再也看不到朝夕相處的同學,尤其是欣欣的時候……一隻白鴿從我的眼前飛過,我大叫到:“對,白羽毛!”我從柜子里拿出所有的羽毛,挑選出最好的一支,沒有加任何修飾,我要送給他一份蘊藏了很久很久而又不加雕琢的白羽毛。

  在以後來開的日子裡,我會經常想到那潔白的羽毛,猶如看到欣欣那可愛的笑臉……



飛翔吧,白羽毛 標籤: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白羽作文 打羽毛球作文 羽毛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