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飛翔吧!夢想600字作文

飛翔吧!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總是讓心聲裝滿期待,總是讓夢想連着未來,我們的心海,是一首純真浪漫的歌謠,是一條絢麗繽紛的綵帶是跳動着不知疲倦的音符,是播種着充滿希望的未來!

  帶着一路風塵,帶着對青春的渴望和對五彩夢幻的追求,我們終於又到了新的起跑線上。面對未來和自我的挑戰,只有讓理想在這裡放飛,青春才可變得色彩斑斕!

  青春如夢,歲月如歌,時不消逝,何能復得?青春是人生中一段難以磨滅的插曲,它註定“不平凡”的。它需要我們用心靈和智慧去呵護,它更需要用我們的勇氣和自信去充實。當我們背上行囊,來到了平頂山這個象牙塔,青春就該由我們來敘寫和添色。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本來就是脆弱的。但是有了理想的支持,生命就可以變的堅強。正因為如此,我們曾經走過的那段漫長而又充滿荊棘的道路,才讓我們不屑一顧,我們曾經用艱辛的汗水衝散了痛苦,用堅強的信念把崎嶇的道路變成一條平坦大道,我們要學會珍惜現在的一切,要在風雨雷電中成長,在驚濤駭浪中奮進,我相信美麗的生命,是一團熊熊燒的烈火,是一曲響徹雲霄的凱歌。

  在生活中,我們也許面對“坎坷”與“快樂”。青春的價值不在於每天忙忙碌碌或者碌碌無為,它需要用心靈去深深的體驗和感悟,用理想去選擇和造就自己。人生就像通往理想的台階,每上一步,都會留下不同的印跡。

  讓我們打開美好的心靈,讓理想在他鄉飛翔吧,不要讓它隨着時光的流逝而消逝。要用理想去奏響生命的樂章,我相信每一個音符都將是理想的歸宿!理想就像那勤奮着織就的水墨畫,智慧着開拓的一片天空,勞動者用汗水養育的一朵花,執着者用凡心煉就的一片歌聲……

  初一:徐金愷



飛翔吧!夢想 標籤:夢想飛翔作文 讓夢想飛翔作文 飛翔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