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白顏色的故事》600字作文

《一個白顏色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母親對我們的愛,更多的事通過一份你覺得很一般但她卻精心準備的早餐,一件你並不喜歡但她卻千挑萬選的衣服,一句你覺得實在??碌??床壞貌凰檔奶嶁牙幢澩鐧摹 

夏小桔上床的時候是晚上11點,外面下着小雪。她縮到被子裡面,拿起鬧鐘,發現鬧鐘停了——她忘記換電池了。 

天這麼冷,她不願意再起來,就給媽媽打了個長途電話:“媽,我鬧鐘沒電池了,明天還要去公司開會,要趕早,你6點的時候給我打個電話叫我起床吧。”媽媽在那頭的聲音有點兒啞,可能已經睡了,她說:“好,乖。” 

電話響的時候她在做一個美夢,外面的天黑黑的。媽媽在那邊說:“小桔你快起床,今天是要開會的。”她抬手看錶,才5點40。她不耐煩地叫起來:“我不是讓你6點叫我嗎?我還想多睡一會兒呢,被你攪了!”媽媽在那頭突然不說話了,她掛了電話。 

起來梳洗好,出門。天真冷啊,漫天的雪,天地間漫漫一片。公車站台上她不停地跺着腳。周圍黑漆漆的,她旁邊卻站着兩個白髮蒼蒼的老人。她聽老先生對老太太說:“你看你一晚都沒有睡好,早幾個小時就開始催我了,現在等這麼久。” 

是啊,第一站班車還要5分鐘才來呢 

車終於來了,她上了車。開車的是一位很年青的小夥子,他等我她上車之後就把車開走了。她說:“喂,司機,下面還有兩位老人呢,天氣這麼冷,人家等了好久,你怎麼不等他們上車就開車?” 

那個小夥子很神氣地說:“沒關係的,那是我爸爸媽媽,今天是我第一天開公交,他們是來看我的!” 

她突然就哭了。手機上,我她看到爸爸發來的消息:“女兒,媽媽說,是她不好,她一直沒有睡好,很早就醒了,擔心你會遲到。” 

父母有獨特的愛的方式,只有時間才能理解這種愛有多偉大。

《一個白顏色的故事》 標籤:一個藍顏色的故事作文 顏色的故事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雷鋒故事》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