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的班長500字作文

我們的班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現在在瀛海二小上六年級,我們班的班長是個女生,名字叫崔雨?。

  她有一雙大眼睛,她的眼睛不但很大,而且還很亮,像珍珠一般在閃亮發光。我們都很喜歡她,她有一頭秀髮又黑又亮,而且還散發著清香,還有一個櫻桃小嘴,整個人像仙女一樣美麗大方。

  有一回學校開運動會,崔雨?跑四百米,她跑得跟飛似的,又快又美麗,像東方神鹿那樣,最後得了第一名。我問她:“崔雨?,你怎麼跑那麼快?”她氣喘吁吁的回答:“我把終點想成了地震災區,我要馬上去幫助他們,所以才跑那麼快。”我想:崔雨?心地真好,地震已經過了那麼久,她還記着想着去救他們,她有一顆恆久的愛心,我們班沒有幾個這樣的人。

  她學習非常好,幾乎全部都是第一,老師也特別信任她,我們都特別想向她學習。

  有一次考試,使她非常沮喪,那是升六年級時的最後一次考試。那一題可以說非常簡單,可是因為計算錯了,這幾分是徹底沒了,也因為這幾分,原本的第一名的她也變成了第二名。這使她很沮喪,淚水幾乎奪眶而出,最後在我們的安慰下,她也終於放鬆了心情,就因為這件事她寫了一篇作文,叫《細節決定成敗》,不光在學校讀書會上讀了,還在《作文周刊》上發表了呢!

  這就是我們的班長崔雨?,既聰明又有愛心,既學習好又愛運動,很有能力吧!

  北京市大興區瀛海二小六1:馬媛媛

  指導教師:李艷清、郭訓民



我們的班長 標籤:我們的班長作文 我們班的班長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