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的班長500字作文

我們的班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班的班長叫武丹。她身材苗條,一條羊馬尾辮總是在腦後擺來擺去。厚厚的嘴唇,常常掛着活潑的微笑。武丹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好班長。不信,你聽我說:

  武丹很愛幫助人。一天中午放學后,武丹正準備回家,忽然看見楊蒙嘉坐在操場的旗杆下發愁,便趕忙跟上前。“楊蒙嘉,怎麼啦?還不回家?”“我的鑰匙丟了,開不了自行車,怎麼回家呢?”楊蒙嘉急得滿頭大汗。“嘿,我還以為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呢。”武丹習慣地揮了揮手說,“你家裡還有鑰匙吧,我把自行車借給你,不就行了?”“不行,你家比我家還要遠幾倍,你沒有自行車,回不了家呀!”楊蒙嘉連忙說。“沒關係,我坐車,下午你再還我自行車就可以了。”“你爸爸媽媽不找你嗎!”楊蒙嘉總覺得過意不去。“沒事,你儘管騎我的車回家好了。”“我……”楊蒙嘉還沒來得及說什麼,武丹已把鑰匙塞進她手裡,轉身跑了。望着武丹遠去的背影,楊蒙嘉激動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上學期,凡是上作文課的,都會發一本《閱讀黑馬》。而王微卻沒有發到。王微沒有書,怎麼辦呢?武丹想:給王微買一本吧!於是,在星期六下午武丹給王微買了一本《閱讀黑馬》,並交給她。

  這就是武丹,一個助人為樂的好班長!
 



我們的班長 標籤:我們的班長作文 我們班的班長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