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的班長600字作文

我們的班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的班長 

  在我三年級的時候,有一位女同學新轉來我們班。她白皙細膩的臉蛋像水蓮花似的,她的臉上有一雙濃密的睫毛裝飾起來的閃閃發光的眼睛,就像兩顆晶瑩剔透的珍珠。還有她那櫻桃小嘴真是惹人喜愛!她用甜美的聲音說:“大家好!我叫陳婷婷,請多多指教!”老師說:“這是我們的新同學,大家以後要好好相處!我們的班長已經轉走了,我們就讓婷婷做一下,老師相信她有能力!”我心暗暗地想:看她這麼溫柔肯定管不住我們! 

  第二天,教室像往常一樣,到處都是喧鬧聲。班長踏入了教室門口,走到座位上優雅地放下書包,然走上講台突然怒吼一聲:“誰在吵,馬上出來!”那個搗蛋鬼 -——祁浩楠說:“我說了話有本事叫我出來呀!”班長聽了這句話真是火冒三丈,她瞪着眼睛,就像發怒的獅子!她用沉重的腳步向祁浩楠走去,祁浩楠擺着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昂首挺胸。班長走到她身邊說:“給我安靜!不然好自為之!”祁浩楠聽了不以為然地說:“怕你幹嘛,不就是一個班長,你能把我怎樣”“好!老實說我這裡有一個記名本,如果一旦記名,老師會叫你家長會學校,還要對你進行處罰。”班長得意洋洋地說。搗蛋鬼聽了,頗見成效,立刻安安靜靜地讀書。班裡的人也不敢在發出絲絲的聲音。 

  下午我正在寫作業,突然一道難題出現在我眼前,我左思右想都不會做。班長見我皺起眉頭,叫立刻走到我身邊。我看見他驚道:“我犯了錯嗎?”“不用怕,我不是要記你的名字。你哪題不會我可以教你!”班長親切地說。我指了指題目,她耐心地教導我:“這題是這樣……”說完了,我做完了,她向我微微一笑。 

  這個班長真是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我們的班長 標籤:我們的班長作文 我們班的班長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