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的班長500字作文

我們的班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班長

  王高翔(六年級)

  我們的班長叫張怡婕,今年12歲,比我高一頭,梳了一個蘑菇頭,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散發出智慧的光芒,她還有一張大嘴巴。她平時喜歡穿一件藍色的襯衫,一件牛仔褲,一雙“耐克”的運動鞋。從遠處看簡直像一個男生。

  張怡婕十分幽默,在開學的第二周她就給我們製造了一個大笑話。

  那天,語文老師讓張怡婕到講台上領讀昨天晚上做的組詞。張怡婕信心十足地走上講台,大聲地讀了起來:“儉,節儉……”可是,不知是把字寫分家了,還是怎麼的,竟然將“貴姓”念成了“貴女生”!全班同學立刻狂笑不已。我也哈哈大笑,並故作生氣地叫道:“你不是在貶低我們男生嗎?張怡婕也不好意思地撓撓頭,說道:”卑職再也不敢,請大人們從寬處理!全班再次掀起了一波笑浪,連老師也被逗樂了。

  張怡婕不僅幽默,而且還樂於助人。

  有一天,正值考試。我拉開文具袋,卻找不到鋼筆。這下我可慌了神,我又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卻連鋼筆的影子都沒找着。這時,我才想起,原來早上媽媽簽字后,就把筆忘在書桌上了。當時,我簡直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正在這時,張怡婕注意到了我,對我說:“沒帶筆吧,上陣不帶槍,考試不帶筆可不行。喏,這枝借你吧!”說著,便從文具盒中拿出一枝鋼筆遞給我。我如獲至寶,迅速開始了考試。

  張怡婕真是一位既幽默又助人為樂的好班長!

歡迎 投稿.

我們的班長 標籤:我們的班長作文 我們班的班長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