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父母的愛雖然有不同地,但是他們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無私的愛。

  有一天,我和爸爸去公園玩,正玩得高興時,忽然天氣烏雲密布,下起了暴雨,而且越下越大。我們當時正在山上,爸爸當時做了一個讓我難忘的動作:他迅速的脫下外套,披在了我身上,抓起我的手就跑,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何況是雨天。我們不能快跑,只能一台階一台階地下。終於下了山,雨更大了,爸爸乾脆背起了我就跑。回家時,爸爸全身都濕透了。可他一點都不注意自己的形象,卻趕緊拿毛巾給我擦乾頭髮,問我冷不冷。這就是父親的愛。

  母親的愛是寬容的:考試后,我只考了八十分,而媽媽卻給我講解了錯題,對我說:“考多少分不重要,重要是是錯題都會了,下次別重複犯錯誤就行了”。母親的愛是偉大的:星期天,我在騎車時壓到了一塊石頭,結果摔倒了。媽媽不知道哪兒來的力量,扶起我,抱着我就向診所跑,結果醫生說小外傷,擦點藥水就沒事情了。媽媽才放心的擦了擦額頭的汗。媽媽的愛是溫柔的:夜裡,媽媽看到我睡著了,每晚都走進來替我蓋好被子,我睡覺像打仗似的,被子每每都飛了。媽媽的愛又是嚴厲的:每當我犯錯時,變嚴厲的責罰我,我改正錯誤時,媽媽才露出了笑容。

  父母的愛不同,但都是偉大的,無私的愛。

  山東臨沂莒南縣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夏日星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