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父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自從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父母就愛着我們直到永遠。父母是永遠不會拋棄我們的因為他愛着我們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是母愛。

  古人云: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空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的三春暉!母親的愛猶如黑暗中的一絲陽光,帶給我們光明猶如寒冷中的蠟燭帶給我們溫暖,母親的愛總在我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們,給予我們動力讓我們敢於挑戰。那種永遠不斷的力量永遠做我們的後盾,讓我們時時刻刻不在要空虛的感覺。

  而父親的愛,是博大精深的,他總在我們犯錯的時候讓我們改過自新、改掉錯誤正確的指導我們。父親總會在我我們遇到難題的時候教育我們………。說起我們的父母,我就會想到要報答他們,以為是他們嘔心瀝血的將我們養大成人,用自己的辛勤汗水供我們上學,供我們吃穿,這種恩情我們怎麼能忘懷呢?

  從小的時候父母就教育我們要好好做人,他們用自己的行動來教育我們讓我們懂得道理!要知恩圖報不要忘恩負義,要懂得無功不受祿………

  每一天,不管是早上還是晚上都是媽媽做飯一進家門就吃飯,但每次吃飯時他都在干別的活忙別的,吃飯時會把好吃的留給我自己卻不吃,每天父親認真的幫我輔導功課他每天那莫辛苦的工作,還認真的幫助我,有晚時候到10點多!

  雖然每一天都是一些小事,但這些小事就說明了父母對我們的愛,我們應該多多體諒我們的父母,尊重他們、保護他們…。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