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爺爺給凡卡的回信500字作文

爺爺給凡卡的回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孫子凡卡: 

  近來身體可好? 

  我知道你在那裡很苦,每天挨打,挨餓,挨凍.你知道嗎?當我收到你的信時,我很開心.但是當我打開信封,看到信的內容,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刀割般的疼痛.我恨不得馬上飛過去把你接回來,把你從苦海里解救出來. 

  但是,你有所不知,聖誕節那天我去砍聖誕樹時不幸在山上摔倒,腳骨折了.幸好一位好心人送我回老爺家.可老爺卻對視而不見,假裝沒看到我.好心人只好為我找到大夫給我看病.很不幸,醫生說我這腿治不好了,說是骨骼嚴重錯位,這輩子不能走路了. 

  我已經照你的吩咐,把你的小風琴放好,不讓別人亂碰.對了,我已經拜託管家幫你摘了一棵最好的金胡桃,放在抽屜里了. 

  莫斯科那裡很美吧,但是,那裡的人卻那麼地無情殘酷.我詛咒那些殘暴的人早死,不要在人間作惡.唉!這黑暗的社會,咱們這些窮人就該認命,怪就怪這老天不長眼啊! 

  凡卡,爺爺希望你能過得好點,以後如果夥計欺負你,你不要跟他們一般見識,他們一定回遭報應的.爺爺很想去接你回來,但是我真的無能為力! 

  爺爺最想對你說的就是:不管我在哪裡,我都會永遠愛你! 

  我會一直向上帝禱告,希望你能夠身體健康,吃得飽,睡得好! 

  你的爺爺 康司坦丁.瑪卡里奇 

  12月28日

爺爺給凡卡的回信 標籤:給凡卡的一封信作文 知心姐姐的回信作文 給王虹的回信作文 王虹同學的回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