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叔叔的一封回信800字作文

給叔叔的一封回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給叔叔的一封回信

 廣東省惠州市 惠州市實驗小學六(5)班 謝家傑

  敬愛的叔叔:

  您好!好久沒有給您寫回信了,我可想念你呢!姨姨.堂弟都好嗎?

  叔叔,您上次寄來的幾本學習工具書,我已經收到了。您在信中寫:“在家看好了,不要帶到學校去看,學校主要是學習為主。”您這些我都記着了,是了,您還問了我最近學習如何,有沒貪玩。我最近學習進了又後退,好笑的是,我本來數學學得極好的,英語一般。但後來,不知怎麼搞的,英語讓我迷上了,數學有點落後了。我英語有兩次99分呢!您不信問老師。之後,說我貪玩,對,您說的對,但我從貪玩中,反而學到了東西。你寄給我的書,我看過了,極品,在老師講課時,書上有的,老師都會說到,這裡,我還想您寄多幾本呢!嘻…說我貪心了吧,但沒法子,您寄來的書我着迷了。

  聽媽媽說,您很會語文.數學和英語,要是您能回來給我輔導一下,該多好哇!

  叔叔,還有一件事我得告訴您:爸爸.媽媽可想您了!他們總對我說:“家傑,你叔叔怎麼這麼長時間不回家看看,連電話也不打一下。”我知道您很忙。希望您能在百忙中抽點時間打個電話安慰安慰他們。

  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侄子:謝家傑

  2004年6月23日

  指導教師:黃曉東

給叔叔的一封回信 標籤:一封回信作文 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作文 《湯姆叔叔的小屋》作文 湯姆叔叔的小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