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也許寫過對你一生影響最大的人,他或許是居里夫人、貝多芬、魯迅,他也有可能是你的同學,老師,甚至是陌生人。但是,你或許從來都不會寫過那和你們接觸最久的,一直在背後默默關心你們的他們——父母。 

  父母的愛如乳汁一般,滋潤着我們成長;父母的愛如擋風牆一般,為我們解決了生活的各種困難;父母的愛如黑暗中的一盞燈,為我們前進的道路照明了方向。 

  從我們“呱呱”落地的那時候開始,父母就註定為我們服務。生病了,父母背着我們去醫院;遇到困難時,父母為我們解決了困難;無助時,父母給予我們最溫暖的關懷。 

  你們仔細瞧瞧,“媽媽”這個詞,有着“女”和“馬”這兩個字,馬兒帶着我們奔向希望的道路!而“爸爸”這個詞,有着“父”和“巴”兩個字,巴不得我們趕快懂事,趕快長大,趕快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 

  父母的愛,你也許會注意不到,夜晚,桌上的一杯奶茶。桌上放着鞭策你的棍子。那一些煩人的嘮叨。這些就是父母對我們愛的體現。我曾經看過一本書,說父母供孩子讀到大學,要花將近49億元,49億元啊,就算我們長大后不吃不喝,一輩子能還得來給父母嗎?所以,我們現在就要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小事做起,要學會愛父母,比如跟父母講講笑話啊,幫父母幹家務活啊,努力學習都是孝敬父母的表現。 

  難道你們就忘了這些默默關注你們的人?不,我們不應該忘,我們現在要努力學習,長大後有出息、孝敬父母、報效祖國!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