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父母的愛4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對於父母來說,孩子就應該是他們的“開心藥丸”,但我的父母對我…… 

  我每天放學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寫作業,使人絞盡腦汁的數學,使人心煩意亂的語文,使人頭暈眼花的英語,全部寫完后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下終於可以娛樂會兒了。但我的父母可不這麼想,他們一向要求我都很嚴格。寫完老師部置的作業,接下來就是寫父母部置的作業。每當我看到父母那嚴肅的眼神,嚇得根本不敢反抗,只好寫了。我心裡總是則怪起我的父母。 

  一次,我考了九十八分一個不錯的成績,我回到家興高采烈的對爸爸媽媽說:“我考了九十八分!”誰知他們並沒有表揚我,而是冷落地說;"這是你應該做到的,既然你那麼相信自己的能力那為什麼不考一百分。”那天我哭了。 

  但是在我的不懈努力下,終於,在一次重要的考試中我得到了我夢寐以求的一百分。這一次爸爸媽媽只是對我笑了一下。但不知怎麼,我吸進了一股溫暖的氣流,這時,我感悟到了爸爸媽媽這樣說,這樣做,只是為了鞭策我,鼓勵我取得更好的成績,更上一層樓。父母的愛是無私的,是沒有做作的,是偉大的!父母對我的教誨我會永記心中的!現在我最想對父母說的就是:"我愛你們,我謝謝你們!”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