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父母的愛6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父母的愛 

  父母的愛總是在無時無刻中體現出來。 

  有一次,茅老師對我們說:“明天要第三單元測試。”大家都還沒有把握,就唉聲嘆氣,異口同聲地喊道:“啊~!”放學后,我邁着沉甸甸地步伐,回了家,我垂頭喪氣地對媽媽說:“媽媽,明天又要考試了,考第三單元。”媽媽聽后,好像比我還着急,媽媽急切地說:“那你還不快去做作業,做好了趕快複習。”我只好說了聲:“哦,知道了。”可我做作業的動作總是慢吞吞的,實在是快不起來,我做好了作業,那時已經晚上9:00了,我已經頭腦昏迷不清了,就往床上一扒,我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到了第二天,茅老師說:“這節課考試。”我才猛然記起來,連忙拿出語文書掃視了一遍,這時,“啪”地一聲,試捲髮了下來,我開始做,發現有好幾道題我不會做,我想我一定考砸了,放學了,我邁着沉甸甸地步伐回家了,媽媽問道:“你考了幾分。”我說:“還不知道成績。”“那你覺得你能考幾分?”我說:“不知道,應該考的還行。” 

  第三天,試捲髮了下來,我一看,才考了七十多分,我的臉一下子紅了,像煮熟的番薯一樣。回家時,我的心砰砰直跳,回了家,媽媽又問說:“你考了幾分?”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我考了``````七十多分。”媽媽生氣地說:“唉!怎麼又考這麼差,怎麼會這麼差。”媽媽看了看我的試卷,唉聲嘆氣地走了。這時,爸爸也來了,看了我的試卷大發雷霆地罵道:“怎麼又考這麼差。”同時也給我一些鼓勵:“夢嬌,你要加油呀!” 

  我現在總算明白了,父母的愛是偉大的。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