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父母的愛4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父母的愛是無價的,是不求回報的,我們總是沐浴在父母的愛當中,覺得理所當然而忽視了她,有一件事讓我感受到了父母的愛。

  有一次,媽媽生病了,可我一直不知道,就想今天的風箏比賽,我叫媽媽帶我去,媽媽同意了。就在半路上,媽媽臉色蒼白,巨大的汗珠從臉上滑落下來,我擔心地對媽媽說:“媽媽我不去了,您回家休息吧。”媽媽親切地說:“不,媽媽沒事,走。”我一路上看到媽媽很脆弱,我想:媽媽一定是生病了,早知道我不叫媽媽去了。看到媽媽這麼累的樣子,我不時地勸媽媽回家,可媽媽直搖頭硬要和我去。

  到了放風箏的地方,我放着放着,把風箏放飛到了樹上,媽媽看見了,就想盡辦法把風箏拿下來,風箏終於被媽媽拿下來了可我看媽媽的眼已經彤紅的了,我趕快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回家吧。”媽媽堅持要我比賽結束才回家,那天我比賽得了第一名我的獎盃中有媽媽的愛。回到家,我看見媽媽馬上走進房間躺下,一閉上眼睛就睡著了,我拿了一塊凍毛巾給媽媽敷在頭上。

  雖然我們看不到父母對我們的愛,但她的愛無時不在,像空氣一樣圍繞着我們。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