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的“sos”500字作文

水的“sos”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好,我是一滴微不足道的小水珠,我是淡水家族的一名成員,我們的淡水家族看起來雖然很龐大,但是僅佔地球媽媽水資源的2.53%。

  以前,對於我來說生活是多麼美好!前途是多麼光明!我們在自己的世界里譜寫生命的樂章,我們在山澗的小道上盡情的載歌載舞,溫和的陽光照在我的身上,感覺全身暖洋洋的。在地球媽媽的呵護下,我們在盡情地享受“神聖事業”所帶來的快樂。 

  可是,這一切都變了,以前幸福美好的日子不再擁有了,面對這一切我們必須發出“sos”。

  隨着科學技術的迅速發展,以為能掌握世界的人類不顧我們的感受,無情地奪走我們的家園。回憶以前清澈見底、乾淨的家園,我有說不出的難過。是人類!讓我們無家可歸、流離失所。如今的我傷痕纍纍,黑色的遺迹漫布我的全身,我的心在哭泣啊!我多麼想念以前的自己。人類!你們如此地迫害我們,我們必須發出“sos” 

  你們可曾想過,我們兩大家族曾是十指連體的兄弟,沒有我們你們又該如何存活?在以前我們都能相處得如此融洽,為何你們如今變了,變得如此可怕!你們以為我們取之不盡,用之不竭,隨意地浪費我們的生命。可是你們想錯了,地球媽媽不是萬能的,她孕育出來的孩子更不是萬能的,我們的生命有限,如果你們不加珍惜我們,為了捍衛我們的尊嚴,我們必須發出“sos”。  

  為了我們的家族,我們再一次發出“sos” ,希望我們可以和你們友好相處,共同彈奏優美的樂章。



水的“sos” 標籤:cosplay作文 season作文 song作文 season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