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bus”300字作文

我的“bus”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裡有一台“bus”,你們猜一定是一輛汽車吧。No,它是我的文具盒的造型。 我的文具盒分成三層,對文具來講應該是三樓吧。打開了文具盒,一樓住着我的自動鉛筆,還有它的“食物”——鉛。二樓住着幾位“紳士”——鉛筆,它們都戴着小“帽子”——橡皮。最後一層則住着“大將軍”和“國王”。噓!你別吵醒它們,否則它們會生氣的。“國王”是一隻戴着小珠子的油筆,“大將軍”則是一把尺子。它們勞累了一天,應該休息了。 關閉文具盒,上面畫著兩隻小熊正在開車,它們好象要去把南極的寶藏開發。 你再往下看就會發現四個小車燈,彷彿一閃一閃的“bus”已經到站了,車上坐的有小狗、小貓、小兔子······它們都在誇車怎樣怎樣的好。 我愛我的文具盒,我愛我的“bus”。



我的“bus” 標籤:busy作文 abusyweek作文 abusyday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