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偉大的祖國700字作文

偉大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還記得62年前是誰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正式成立;還記得62年前是誰讓中國人民站起來;還記得62年來是誰為祖國的繁榮做出貢獻;還記得62年來是誰讓我們過上了現在美好、幸福的生活…… 

  每當我看到一篇篇優美的文章,每當我看到一首首朗朗上口的詩歌,每當我看到一部部完美的作品,我都會想:是誰給予了我們高質的教育?是誰培養了這樣優秀的人才?是啊!它就是我們偉大的祖國! 

  祖國給了我們愛的教育,祖國給了我們優質的生活,祖國給了我們展示的平台,祖國給了我們太多太多……祖國媽媽每天看着我們快樂成長,陪着我們開心,陪着我們微笑,可是她美麗的外表卻掩飾不住她的蒼老……也許現在的我們還太小,也許現在的我們什麼也不知道,可是現在的我們卻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明天! 

  愛是一個人人都知道的字眼,可是祖國給予了我們的愛由誰去報答?沒錯,就是我們。現在的孩子嘴裡一直說著報國報國,可是真正做到了嗎?我們孟津縣雙語實驗學校的校歌這樣唱道:“立志成為祖國的棟樑!”為的是什麼?就是想讓我們所有的莘莘學子好好學習,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我們作為祖國的孩子,懂了嗎?大家好好想想,現在不努力長大就什麼也沒有了,祖國給予了我們這麼多,我們一定要回報!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做貢獻!祖國媽媽給予了我們太多太多,我們要做一個知恩圖報的人,我們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生活,我們要努力成為祖國明天的支柱! 

  加油!我們要為祖國明天的輝煌做力所能及的事;加油!我們要為祖國明天的飛黃騰達好好努力;加油!我們要為祖國明天的一切的一切做好充分的準備;加油!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一定可以頂起祖國明天的一片天! 

  啊!是您為我們準備了前進的道路;是您為我們準備了光輝的明天;是您為我們準備了一切。啊!我愛你----偉大的祖國!!!

偉大的祖國 標籤:偉大的祖國作文 強大的祖國作文 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